杨亮地产 格瑞斯女子龙舟队首次下水集训花絮

Contact An Agent

五月二十五日,阴雨连绵,Lachine 运河边,龙舟训练基地,杨亮地产·格瑞斯女子龙舟队的女将们,义工们驱车齐聚训练基地,她们迅速搭起帐篷,带来了美食,欢声笑语中,不惧风雨,服从教练,上船训练,她们每一个人都是首次参加,毫无经验,个个如娇小姐,然而一个小时的训练后,人人似士兵,她们仍然在训练中成长。祝福女队明天更美好。

杨亮地产·格瑞斯女子龙舟队室内动作训练集锦🌹🌹,兄弟们今天来支持,演示动作,美女们训练得有模有样的,所有参加龙舟队的美女们,都是首次参加,她们学得特别快,认真刻苦,团结协作,奋力一致,在此特别感恩,感谢我的兄弟们,感谢全体参加的美女们,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(5 月23号)

李西西主任致辞,她祝愿蒙特利尔第一支女子龙舟队,赛出良好的精神面貌,为南岸美女,以及蒙城美女树立良好的形象。(五月十六号)

杨亮地产作为冠名赞助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祝美女们努力训练,赛出好成绩,让这道亮丽的风景线更亮丽 (五月十六号)

号令三下红旗开,

两龙跃出浮水来;

棹影斡波飞千剑,

鼓声劈浪显万排

来到北美大地,我们用心记住大家都是龙的传人。龙舟比赛和文化节至而今已经是华人在蒙城一个响亮的品牌,是我们全体华人一致对外友好交流平台。今年𣁽北克格瑞斯多元文化协会正是深刻理解中华龙舟精神,团结,合作,协调一致,奋勇向前,组建了格瑞斯女子龙舟队,自组建的短短几天,受到多方关心,爱护,和支持,她必将成为今年龙舟文化节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在此深怀感恩,盼望得到您无私的支持和帮助。(五月十六号)

龙舟精神就是我们生命的支柱,团结合作,协调一致,奋勇向前,在此特别感谢赞助和支持格瑞斯女子龙舟队的商家和个人,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,格瑞斯女子龙舟队才能组队成功,所以我们深怀感恩。更牢记格瑞斯的座右铭:海纳百川,真诚待人,与人为善,理让三分,踏踏实实,艰苦努力,广结善缘,把格瑞斯努力建设成一个友情,亲情,朋友情浓浓的场所。祝格瑞斯女子龙舟一切顺利,美好!